2018日产玛驰价格多少(日产玛驰最新报价)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人们的消费观念也趋于理性,购买汽车不再是炫富或者脱贫的象征,而是真正的代步需求,因此我们会看到宏光MINI这样的低价好车一上市就能热销,而原因就在于此。但都知道电动车目前而言续航短仍是其一大劣势,因此很多人难以接受电动车,那么有没有价格便宜且品质可靠的燃油代步车呢?很显然,本田飞度是最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一款车,再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其堪称是国内的一款神车,8万的起售价且价格坚挺,车是好车但性价比真的不高。


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刚刚起步之时,国内的小微型车也不少,不过当时人们的消费观念还比较落后,买车的目的除了代步外,更主要的是炫耀,所以相同价位下总会选尺寸大的车型,因此那时的小微型车并不受市场待见,比如日产西玛这款车就因为销量低迷而退出了国内市场。虽然这款车当时的销量很差,但要知道,这绝对是一款很适合代步的微型车,它的退市的确很可惜。不过好消息是,全新玛驰有望引入国内,颜值比飞度高,百公里油耗3.8L,或5万起售,这才是真正的代步车!


其实老师傅认为,如果铃木能在国内再坚持几年,它未来一定会有市场,因为铃木旗下的车型价格便宜质量可靠十分适合代步,只不过近几年国内市场还不够成熟,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有些畸形,但这样的现象一定不是长期的。而看到玛驰这款车就会让人联想到铃木奥拓,不过颜值方面玛驰要高多了。


虽然是日产的入门车型,但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V-Mition设计语言,并且为了营造运动感,整个中网设计的比较靠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款“小钢炮”。两侧大灯十分修长,一直延伸至车身两侧。配合引擎盖上弧形线条,一副上扬的攻击态势。不得不说,从十四代轩逸开始,日产的设计越来越年轻运动化,即便是玛驰这样的微型车颜值也很高。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说玛驰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果论运动感营造,相信玛驰在同级别车型没有对手。首先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且车尾还有着类似“COUPE”的造型,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后视镜采用了全黑色的撞色设计,加之熏黑的轮毂,整体的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与老款差不多,车长在3.7米左右。


进入玛驰的车内,其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款微型车其有着完全不输当下紧凑车的内饰质感,而且中控台还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再加之缝线工艺,触感以及视觉效果都相当出众。当然,作为一款主打代步的小车,其定位决定了它的配置不会太高,全系没有天窗与中央扶手,不过作为日产旗下的车型,全新玛驰的内部空间依然很优秀,后排可以坐下成年人,不过腿部空间很局促。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1.0T的三缸机,用来取代之前的1.5L四缸柴油机,1.0T发动机的性能与国内1.6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旗鼓相当,所以玛驰有着不错的加速性能。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5MT以及CVT变速箱,整套动力组合的油耗低至3.8L,折合现阶段的油价来算每公里仅需0.21元,所以说玛驰才是真正的代步车。


结语:作为代步车而言,低油耗很关键,但售价更为重要,那么玛驰未来引入国内的售价会是多少呢?参考2015款玛驰在国内5.98万的起售价来看,新款玛驰的动力改为1.0T,成本有所下降,那么售价很可能会在5万起售。颜值比飞度高,百公里油耗3.8L,5万起售,这样的日产玛驰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