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自拍这么难看(苹果手机自拍为什么那么难看)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加强,现在使用手机拍照的人越来越多。

苹果手机一直是手机拍照的佼佼者,但为什么你拍出的照片没有别人好看?

如果你经常使用iPhone手机拍照,但是没有开启这3个功能,难怪你拍出的照片不好看。

1、 全景

很多时候想要拍的风景太高,过宽,手机屏幕无法容纳,可以选择"全景"拍摄,不管是横排、竖拍,都可以容纳更多事物,拍出的风景,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尤其是拍人物风景照的时候,开启这个功能,效果显著,显得又高又瘦。

2、 网格线

对于初学拍照、拍照不是很好看的用户很友好,等于就是给用户一个参考线,开启这个功能之后,拍照的过程中会出现九宫格的辅助线条,可以按照线条,来构图,这样拍出的照片按照比例来的,不会难看。

按照专业比例拍出的照片,不会难看到哪里去,可以说是傻瓜式操作。

3、人像模式

拍摄单人照片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背景乱、行人多,有时候拍出来的照片主角是谁都不知道。其实可以开启iPhone手机上的人像模式,使用轮廓光拍照,直接虚化背景,突出人物主体。

简而言之,就是背景虚化,但较之安卓手机的背景虚化,成像效果更好点。

如果是想做成电子证件照,可以使用智能证件照相机,将拍出来的单人照片进行抠图制作,无需手动操作,直接点击即可。

当然也可以一键给照片换底色,给照片上的人换正装,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4、 分身拍

前段时间,某音很火的分身拍,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拍摄起来麻烦又费劲。开启iPhone手机中的分身拍功能之后,能省不少时间,拍出好几个你都不是问题。

这样拍出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你肯定是最靓那个啦。

使用iPhone手机拍照,学会这4个功能,就不怕拍出的照片不好看啦。对上面这几个功能有疑问,可以留言下方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