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票是什么意思(云票是什么意思啊)


发票!说起来容易操作起来麻烦!想到高峰期排着长队等着开发票时,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名称税号,结果还是弄错了...焦头烂额,长吁短叹:要是能方便点就好了!慧财税持续发力,不断摸索成本低且适用性强,支持全票种电子与纸质的发票开具,为商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全票种开票综合服务平台


云票,慧财税互联网+智能技术与财税服务的新型完美一体化产品线最新推出的开票综合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集税控设备、发票管理于一体的全票种解决方案,可实现增值税发票从开具、电票生成、纸票打印、传输、存储、分发到应用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助力企业提升财税管理效率、降低税务发票风险、加强数字化管控能力。



无论是采购还是销售,发票开具都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在传统的开票中局限于一台设备,开票员常常手忙脚乱地对着电脑输入交易信息,面对密密麻麻的税号、开票点生怕一不小心弄错了,同时还在担心对方等太久不耐烦......成本高、效率低、易出错、受局限是每个开票人无法言喻的痛。区别于传统开票方式,慧财税PRO云票9大优势,解决企业多方需求,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开票服务。


推动零售业与服务业开票效率

慧财税扫码开票

针对需求商户,慧财税提供专属一对一服务,帮助商户、业务员以及开票员培训,定期回访,了解使用情况,第一时间提供完善的服务。我们始终明白,在自身产品惊艳的基础上,帮助商户解决需求,快速响应商户所需才能赢得更多的认可与信赖!

小程序【云票无忧】立刻出发~

点击上面【关注】,每天获取最新最优质的财税热点知识慧财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财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