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车是多少钱啊(车一般都是多少钱)

宾利添越最新购车价格分享。新车这样的落地价?大家觉得能买得起吗?

大家好!我是小瑶。

在咱们国内汽车市场中,德系BBA绝对是公认的一线豪华品牌,但是要论超豪华品牌的话,绝对还要数劳斯莱斯以及宾利这类全球顶级的汽车品牌,然而也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一直从未涉及这个领域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也终于按捺不住,于是宾利率先推出了旗下中大型豪华SUV-添越车型,随着宾利添越的问世,这也将意味着超豪华汽车品牌将横穿整个SUV领域市场,也让广大车友们在购买SUV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那么作为这种比较传统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大家知道想要拥有一款宾利添越究竟需要花费多少钱吗?如果对此还不了解的车友也先不要着急,因为接下来咱们即将为广大车友们详细分享,关于这款车的详细购车价格参考,看看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何时才能够拥有宾利添越这样超豪华SUV车型。


首先 本期咱们主要预算的车型是宾利添越 2022款 4.0T V8这个动力的版本车型,该配置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全球顶尖的8AT变速箱,最大可爆发出549匹马力,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左右,可想而知添越这款车的动力得有多强劲,而且在车辆的底盘的架构上,所采用的也都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还标配有空气悬挂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然而该配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269.90万元,很遗憾 该配置车型目前并没有任何优惠给到咱们消费者,因此它的裸车价就是269.90万元,而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大概是241850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大概是61721元左右,车辆的上牌费用。如果均由4S店全程代办的话,相应的费用大概在1500左右,车辆的消费税大概是238850元左右,而且如果咱们是以30%的按揭方案购买车辆的话,它的分期手续费大概在5000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1352621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56412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是3389453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是3242921元左右,以上就是咱们以不同方案,购买宾利添越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参考。



那么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觉得怎么样?自己是否能够买得起这款车呢?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