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什么时候降价(华为nova8预计什么时候降价)

大家好,我是三月。

如今距离六一八真的越来越近了,不少手机厂商六一八的活动都已经开始了,可以发现很多手机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不仅有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还有最近刚刚发布的中低端手机,基本上每个品牌都有好几款手机降价,大家的选择也多了起来。从网友给出的一份618降价数据来看,降价幅度最大的还是旗舰机,小米12系列,OPPO Find X5系列,realme GT2 Pro,iQOO9系列降价基本都在八九百左右。


而中低端手机因为本来价格就不高的原因,降价幅度普遍在两三百,不过毕竟意思意思,大家也就有了选择地奔头了,不至于等了这么久发现没降价就有些难受了。总体来说因为上半年手机销量普遍下降的原因,今年的六一八厂商们降价幅度都要比往年狠一些,都希望能在这个时候冲一冲销量,增加一下手机的出货量。


不过有朋友发现这些降价的手机品牌基本不是小米,就是OV,华为似乎没有什么消息。在我看来首先是华为上半年没有发布什么新机,降价就不太可能了,第二个就是如今的华为手机很多不支持5G网络,想买的人不降价也买,不想买的人降价也不买,所以本能的认为华为可能不会参加618的活动了。但却突然发现一年多以前的华为mate40 Pro却因为618降价了。


这款手机现在应该是华为唯一能拿出来的顶级旗舰了,所以对于这款手机能降价我还是有些吃惊的,毕竟唯一就已经意味着即使不降价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成绩。华为mate40 Pro这款手机发布已经一年多时间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这款手机一直充当着华为的门面。因为种种原因,华为mate50系列迟迟未到,所以mate40 Pro一直都是华为的顶级旗舰。


而且这款手机还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华为mate40 Pro是华为发布的最后一款搭载麒麟芯片的旗舰手机,而且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5nm芯片的手机,同时还是华为目前唯一一款既有鸿蒙系统又有麒麟芯片的旗舰手机。所以这款手机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尤其是从京东自营店的评价来看,评价数量很早以前就已经超过了50万+,并且好评率高达98%,基本上算是手机界的一个奇迹了。


如今这款手机依旧有着麒麟9000芯片的加持,所以在整个旗舰市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再加上其本身的屏幕,影像能力都很突出,所以整体实力比起先有的旗舰手机来看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还因为麒麟9000的低功耗,手机并不会有严重的发热,比起那些搭载骁龙8Gen1,骁龙888的旗舰手机还有更大的优势。


总的来看如今mate40 Pro依然有着相当大的优势,618入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