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机场全部航线(佛山机场全部航线2022)

6月3日起,佛山沙堤机场开通佛山⇌淮安新航线,佛山街坊出行、旅游又有新选择了!大家也知道,佛山机场虽然配置不行,毕竟军用机场改的,但是佛山机场的票价相比较白云也便宜很多,小编有时候飞福建长乐的时候也时常会选择佛山机场,便宜很多。

新航线信息

●去程 KN5795 佛山10:30-淮安12:50

●回程 KN5796 淮安13:40-佛山16:00

●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淮安人杰地灵,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41家,其中淮安市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获批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里运河文化旅游区、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西游记文化体验园入选储备项目。

佛山机场更多航线

5月3日起,佛山机场正式执行夏秋航线计划。根据计划,佛山机场本航季将新增佛山—厦门、佛山—泉州、佛山—淮安航线,同时,也恢复了佛山—上饶、佛山—汉中等航线,各位市民可按需选择出行。

新闻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