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屏幕(亚洲人最适合的颜色)

这些口红颜色对黄皮超级友好,是很适合亚洲人的颜色的口红推荐!

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619

就像秋天熟透了阳光的颜色一样,是有些偏橘的砖红色,这只欧莱雅的619秋叶首先名字就很秋天,会让人不自觉的想到秋天泛红泛黄的落叶,让人感觉很温暖。

适合秋天的口红颜色:玫紫色在粉色的基础上加了一缕紫色的玫色,是很适合秋天的颜色,觉得性感冷艳的姨妈色hold不住的仙女,可以试试带有一丝小性感的玫紫色,而且这个颜色对黄皮超级友好,是很适合亚洲人的颜色

阿玛尼红管唇釉#509

509这款哑光质地的。仔细看的话有细闪。不干,持久度也很好,刚擦完喝水会掉色,过会儿就只有一点点了。大牌的口红是掉色,可不管怎么掉,你嘴上还是会一直有。带金闪的酱梅子色,一定有深唇黄皮担心梅子色容易显得老气,那你可以涂抹后用纸抿掉一层,金闪就会留在嘴巴上和了紫调,肥肠特别且好看。

Chanel 香奈儿山茶花(限量版) #357

我当时看着满屏的桃粉色真的是累觉不爱,但是这个357色号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带有纯正大红色的感性,又有诱人的小女人风格,呈现出来的色调是暖红色调,整体来说是各种肤色都可以驾驭的色号,黑皮气场全开,黄皮显白到反光,白皮越涂越有魅力。

花钰集植物口红

这款花钰集植物口红,简直是素颜女孩的实用宝藏,日常起床涂个唇膏就可以直接出门了,省了很多时间!

涂上后,双唇被水嫩包围,一点都不油,同时透发出淡淡清香,营养物质不断传输到嘴唇肌肤中,干燥的嘴唇不断被拯救,快速恢复原有的光泽。过了几分钟,唇膏会根据唇部PH值以及湿润度,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润唇效果好,保湿不黏腻。所以上嘴后有种“千人千色”的感觉,而且有种很温柔的少女感。薄涂是粉嫩嫩的水红色,厚涂的话就是樱桃色,涂到嘴巴上完全就是神仙配色,滋润度也是是超级好的。

日常素颜或当整个妆容偏向于淡妆时,涂上后轻松营造出一种清纯感,黄皮/白皮都完全很适合。它既有口红的显色度,又有润唇膏的滋润度,真的非常nice!让你从此撑得起浓妆艳抹,也敢于素面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