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km有多少公里(555km等于多少公里)

最近新能源车的话题很火,新能源市场占据也越来越大,之前一直有关注到新能源车,在我所在的四线城市新能源车不是比较少的,周末抽空去看了下上市有小半年的ID.4CROZZ,说实话之前确实对于电动汽车内心有一些排斥,可能是被传统汽车给固话,总觉得电动汽车离我的生活还比较遥远,其至有些质疑。






ID.4CROZZ新车设计不得不说很洋气,改变了我对电动车外观的看法,这台淡蓝色的确是特别,前后发光logo,保险杠的造型加上犀利修长的前大灯,看起来运动又时尚。整体看起来很饱满,圆嘟嘟的有些可爱。中控台看起来没有传统大众车那么硬,做工比较细腻。还有座椅配置比较高,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还有我比较喜欢这种拼色座椅,非常小清新。内饰使用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操作时也可以语音,这点我感受到了电动车的科技感满满。档杆在仪表盘旁边这个设计不瞒你们说是第一次见,很时尚。方向盘按键简洁明了,手感很棒。有一点需要叶槽一下,主驾窗户按钮只有两个。如果需要控制后面的车窗要切换。后排座椅空间不算大,坐3个人会有些挤,后排没有音响。还有前排有氛围灯,后排却没有。感觉前排内饰很精致后排有些敷衍。门把手设计挺特别,就是感觉不结实,不精致。对于后备箱空间来说,不算大,一般家用是够的。

销售顾问介绍了极智长续航版这款车续航是555km,这个里程数在我们这个四线城市基本是够用了。电动车经济又环保,不得不说我们的生活在发生变化,下一步买车确实是要考虑一下纯电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