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内存卡(tf内存卡什么牌子的最好)

在本周举行的Embedded World 2022上,美光宣布推出新款的i400系列microSD卡。一般情况下,厂商推出新款microSD卡都不是什么大新闻,不过美光的i400系列有两个亮点使其脱颖而出,一个是提供的最大容量,另一个是其耐久等级。

i400系列容量从64GB起步,最大达到1.5TB,这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大容量的microSD卡。根据美光的说法,1.5TB的存储空间足够让一个监控摄像头(分辨率未知)连续录制长达四个月的视频。这款microSD卡还能够在录制4K视频的同时,每秒处理最多8个事件,比如面部或车牌识别等。

美光表示,i400系列microSD卡采用的是176层3D NAND闪存,属于工业级别产品,同时对其持续性能的优化,可以实现连续五年的7x24连续写入,或20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时间(MTBF)。

美光没有提供i400系列microSD卡的性能数据,不过该系列除了128GB支持U1、A2和Class 10等级的数据传输速度外,其余容量皆支持U3、A2和Class 10等级的数据传输速度。此外,i400系列microSD卡的工作温度在-25到85摄氏度之间。

暂时还不清楚i400系列microSD卡的定价和上市时间,不过美光已经向客户提供了样品。

上一篇tape什么意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