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设置来电mv(什么软件设置来电铃声不要钱)

华为的nova系列一直是主打外观高颜值、自拍超给力为特色的机型,也是专门针对学生党消费者开辟的新系列,这两年nova系列销量一年比一年高,渐渐的也让更多年轻用户喜欢上了华为产品。

最近,华为nava系列迎来好消息,系统加入最新潮最好玩的新功能---来电视频秀,它的加入让来电显示不再单调,不再是一成不变的静态头像,这也正好迎合了青少年为新潮事物极致追求彰显自我的极客精神。

来电视频秀,简单来说就是把来电显示画面设置成精彩短视频,就像每个人可以设置成自己喜欢的铃声一样随心搭配。内容可以是自己录制的短视频,也可以是网络上唯美小故事、动感mv、3D特效可爱小萌宠等,当有来电的时候,屏幕就会播放所设置的短视频,这在人群中绝对是吸睛无数。

目前,nova 4和nova 4e已经支持来电视频秀功能,已经升级系统为EMUI 9.01 版本的nova 3i、nova3e和nova2s也已支持,nova 3会在五月底公测的EMUI9.1系统上支持。

那这个功能怎样设置呢?小编好人做到家,一帮到底吧!

打开拨号面板,右上角有个三点,点击进入设置,选择“视频铃声”,就可以设置好玩的来电视频秀功能了。

信息播报完毕,持以上机型的nova用户快快去设置尝鲜一下!

欢迎关注“AI科技爱分享”头条号,小编会继续提供最新的、最具前沿的一手科技资讯,让你便捷、高效获取最新潮流科技信息!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