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屏幕多少寸(奥迪a5的尺寸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海外版)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奥迪A5家族计划于11月中旬(广州车展前)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Sportback(四门)、Coupe(双门)、Cabriolet(敞篷)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细节、车内配置等方面都有更新。

新款奥迪A5 Cabriolet(海外版)

新款奥迪A5 Coupe(海外版)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5家族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为顺应奥迪最新的家族化特征,新车前脸大嘴式前格栅更为扁宽,前灯组造型也运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尾灯加入间断式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内饰部分,与新款奥迪A4L的升级类似,新款奥迪A5家族装备了全新的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并加入了声音回馈功能,而较为鸡肋的MMI触控面板则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实用的储物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升级UI显示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myAudi应用程序、B&O音响系统、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A5 Coupe/Cabriolet/Sportback海外版搭载2.0TF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并配备12伏微混系统。其中2.0TFSI低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F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具体引入中国市场的动力版本还需要等官方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