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什么英雄可以配合(王者有什么英雄可以配合)

老王一直和大家说,除非是有朋友拖分的五排车,不然新赛季大家还是先不要打排位,因为在经历了段位继承之后,大家都汇集在一两个大段位中,实力自然是参差不齐,游戏体验极差。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去匹配练英雄扩展英雄池,或者去打打娱乐模式,今天老王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在梦境大乱斗中吃香的英雄,随机到这些英雄千万不要换。

一,百里守约






虽然在正常地图里,大家都害怕队友拿百里守约,但是在梦境大乱斗里就不同了,地图小,英雄站位密集,二技能很容易就命中敌人,同时节奏又快,很难拖到后期,躲开了他的弱势期。

二,周瑜






周瑜在梦境大乱斗里可以说是横着走,二技能铺火一技能蔓延,好端端的一条路就变成了火海,敌人想要靠近都难,走着走着自己血量就掉光了。

三,甄姬






虽然甄姬在排位赛里是“提款姬”,但在梦境大乱斗她就是T0,弹弹球丢出去就可以打到多数个英雄,配合大招还能打出很高的范围伤害,可惜二技能的弹射半径被削弱过,以前更强。

四,干将莫邪






玩干将莫邪的玩家总会担心技能命中率的问题,虽然远但却是左右环绕交叉攻击,但在梦境大乱斗就不用担心了,因为这地图实在是太小了,感觉随便甩技能都行,敌方英雄会自己来接技能。

五,苏烈






苏烈的大招范围非常的大,虽然有预警范围,但配搭闪现就可以提升命中率,并且在梦境大乱斗里,常常需要在兵线附近打架,一旦敌方目标多苏烈的大招伤害便会更高,每一个目标落地时都会再产生一次震荡伤害,五杀轻而易举。


兄弟们在梦境大乱斗中都喜欢玩什么英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