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众泰t300值多少钱(17年众泰t300值多少钱)

6.8万的众泰T300真的好吗?车主跑6千公里后,内心已百感交集。众泰汽车作为一个国产新生的汽车品牌,当年也是凭借着众泰T600打开了自己的名气,后来又是靠着自己的SR9又火了一把,不过从那以后,这个汽车界的网红逐渐变的低调了很多,虽然先后推出了多款SUV,但是都没有达到之前的高度。不过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众泰的T300成功杀入了SUV排行榜的前30名,这也是众泰唯一一台车型,排名比汉兰达或者而说大众途昂都要靠前,那么这台车众泰T300到底怎么样,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也是拜访了一位T300车主,看看它6.8万的众泰T300真的好吗?这台车已经跑了6千公里了,车主面对我们的时候也是说到自己的内心已百感交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部分

当初买这车的时候主要是身边人说众泰的挺多的,当时路过众泰4S店想着进去玩下,结果就看到了这台车T300,当时感觉它的设计非常的不一样,没有什么模仿的痕迹。特别喜欢它的行车灯,看上去非常的好看,而且车身的设计显得流线感比较强,而悬浮的车顶让这台车多了一份时尚感,铝合金的轮毂让这台车看上去显得比较有档次。漆面做工上我感觉并不比H6差到哪里去的。

内饰部分

当时进入到这车的内饰时候,当时就觉得这个价格能够得到这么好看的内饰真的是赚了,车内大部分的地方都使用了软材料覆盖,档次感根本不像不到10万的车型。然后中控上还有一块比较大的屏幕,内部也是加载了不少的功能软件,操作起来也比较的方便。在配置上出现了语音识别/ 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等。这配置比我朋友买的探岳都不差。空间上我们一家5口人坐进去也是够用的,头部并不会顶到车顶。

动力部分

我这车是1.5自吸的,要是回我们老家的话那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动力总是感觉跟不上,不过在市区雄而郊区开的话还是够的,油耗现在是7升上下,也就是这个动力让我比较发愁,总不能让我不回老家吧。

百感交集原因

虽然动力不足也能困扰我一点,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后备箱两边的缝隙有点大,每一次关后备箱的时候都感觉没有关上,还需要用非常大的力气,朋友说你这和和以前的面包车差不多,这一点也是让我一直记忆比较深刻。

好了,这位车主的心得就暂时分享到这里,之后还会有更更新,看了这些你内心有没有感触呢?其实像这位车主遇到的问题,其实在很多人的身上都遇到过,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挑选动力,如果一直在城市生活,那么现在很多发动机都够用,包括三缸,不过要是在山区居住的话,尽量还是上大排量的,就算费油也比动力弱上不去强,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