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锤子什么意思(玩个锤子是什么意思啊)

在LOL手游中,锤石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辅助英雄。从技能来看,他堪称完美。不过锤石的操作难度比较高,导致很多玩家都不会玩。面对这个疑虑,来自KS平台的主播鹿早早,就在直播中跟大家分享了一下她的见解。

如果你看过鹿早早直播,那么肯定知道她操作水平相当不错。特别是对一些英雄的理解,甚至可以说不逊色于职业选手。早在A轮测试时,鹿早早就拿到了国服第一金克斯的称号。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标准的大美女,最关键的是她的颜值并不是建立在美颜跟滤镜上,即使脱离了这些,她还是很漂亮。

鹿早早认为:1技能是锤石的核心技能,不仅可以保护队友,而且还能起到开团的效果。判断一个锤石会不会玩,主要还是看2技能灯笼丢得如何。3技能以及大招都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大招的伤害并不低,可以弥补团队伤害的不足。在1级时鹿早早建议大家学3技能,虽然说13技能都有控制效果,但3技能拉到对手接平A可以压制对手血线。

为了确保己方AD的发育,所以锤石要尽可能打先手。13技能的控制链可以配合AD很轻松的击杀对手,在此期间一定要把灯笼留在安全的地方,这样即使对方打野前来Gank,你也可以保护己方AD安全撤退。

锤石是一个非常擅长打团的英雄,如果己方有一定优势,那么可以使用1技能去开团。不过在目标的选择上,最好是挑对方后排,这样方便直接秒杀。如果勾不到,那么可以保护为主。留着3技能推开对手,可以给AD创造输出环境。看机会使用大招,它形成的减速地带,会让对手觉得相当恶心。不知道各位如何看待鹿早早的锤石教学,你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