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了赔多少(挂车了赔多少钱)

事情发生在今年4月份,下晚班回家,由于是大晚上而且光线不好,自己驾龄才2个月,以至于找停车位停车刮到别人的本田车,是右转进车库,转弯弧度小,就这样贴在一起了,请看当时拍的图

左边是小海的吉利车

当时绝对是吓坏了,就想方设法弄出来,可当时怎么都弄不出来。路人看到都笑了,后来就熄火锁车回家,马上联系销售顾问,我把图片发给他,他说马上打电话报保险,我就报了,等待保险人员过来,我就回去现场,联系对方车主,始终找不到对方车主的电话,保险公司叫我报交警,我打110,122,电话也是一直占线,可能当然拨打的不对,要在前面加区号。

一直打占线,后来看到东莞铁骑,我看到希望了,马上挥手叫交警过来,说了一番事情经过,交警没有骂我说我这些,我说找不到本田车主的电话,交警也在找,后来在挡风玻璃中间发现了电话号码,交警报号码,我拨打,打通了,本田车主在医院照看他的妻子,他妻子生小孩,没有怎么骂我,经过一番详谈,我说走保险,对方车主想私了,保险人员说走保险明年保费后会涨。销售顾问也觉得赔的价格不是很高,最终谈定800元给本田车主,刮到三处没见漆。因为已经11点半了,责任在我,不服也得服,明天还要上班。就算了,第一次遇到刮蹭。希望自己开车的时候周围多看。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