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皮肤哪个好看(嬴政皮肤哪个好看特效)

大家好我是指尖,嬴政是一个只能用点券购买的特殊英雄,而他特殊的地方也不止是获得方式,他的皮肤有四款,竟然毫无意外都是史诗的品质,没有伴生皮肤,没有勇者皮肤,更没有传说皮肤,这可能是王者荣耀中唯一四款同级别皮肤的英雄。

那么问题来了,嬴政的皮肤哪一款比较好呢?首先声明一下,玩家们的投票不代表这个皮肤真的质量高,会有获得方式的客观影响。

评分来自玩家投票,由@贝悟空整理

摇滚巨星:5.4分

这款皮肤曾经优化过,但是优化的只是局外的出场动画,我觉得这个皮肤的分数给低了,但我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低的分数,是因为实在受不了这个要多尬就有多尬的出场动画,没看过的去感受一下就知道玩家心里想什么了。

但是抛开局外的效果,在局内这款皮肤的效果其实是不错的,释放技能都有一个独立的音乐,唯一值得诟病的是普攻的效果完全照搬了原皮肤,音效和特效上(改色)都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其实这款皮肤是我用最多的,因为那时候专玩嬴政的阶段,没抽到优雅恋人,没有白昼王子,而这个是唯一能从商店获得的皮肤。

5.4的分数的确是低了,但那个出场动作的确让人生不起好感。

暗夜贵公子:8.2分

这款皮肤是嬴政最老的皮肤,说实话,特效还是音效都没得说,外形设计也比较帅,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款皮肤和刘邦的吸血鬼、李白的范海辛、张良的天堂谐音都是一个背景故事。

这款皮肤的特效是唯一一款深色特效的,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局内大招的效果不明显,容易命中,技能效果有锵锵的剑鸣声,命中敌人有很强烈的回馈,说白了,这个皮肤的手感相当不错,因为嬴政是少数需要普攻的中路英雄。

8.2的分数我觉得很合理。

优雅恋人:8.6分

这个皮肤你是如何评价的呢?其实要我说,分数高了不少,如果能抛开他的获取方式,他的分数应该是在摇滚巨星之下。

局外的效果没的说,西装白毛的建模的确讨喜,再加上独特的获得方式,想要拿到低分基本上不太可能。

蓝色的技能特效,一技能地上出现一朵玫瑰的logo,2技能也一样,开启技能有花瓣飞舞的效果,而大招的隐蔽性并不比贵公子差多少,但这个皮肤有个最大的弊端。

那就是,技能的音效和摇滚巨星基本一样(13技能),但是听起来的确有差距,因为摇滚巨星每个技能都有一个独立的音乐,两个音效掺杂在一起就是现在的感觉,所以两个皮肤交替使用,你会觉得优雅恋人的技能音效清脆,摇滚巨星的音效更饱满,这也是我说,这个皮肤的真正质量可能不及摇滚巨星的原因。

白昼王子:9.1分

超过9分的顶级皮肤,这个皮肤好吗?真的好,局内局外都很帅,外形更是独一档,甚至当初预热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是传说皮肤,但没想到丢到了战令皮肤中。

论到质量,白昼王子无疑是最顶尖的,技能的音效很厚实,特效也更饱满,12技能都有法阵的刻纹,而大招的命中效果也是唯一一个独立制作的,甚至身后也有独立的特效。

没能做成传说皮肤的确遗憾,但即便是史诗,在他的皮肤中也是最好看的,不过这个皮肤有个最大的弊端,那就是因为技能特效太华丽,导致玩家们更能轻易看清技能的效果,隐蔽性不够好,所以有的时候可能会考虑用优雅恋人,或者暗夜贵公子,实战型性可能会更好点。

嬴政的四款皮肤评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你拥有几款呢?

查战力、牌子,公众号“指尖上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