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什么版本的手机号码(苹果手机型号a是什么版本)

果粉应该都知道,通过关于本机中的型号号码可以判断iPhone为什么类型的手机。比如“M开头为零售机”“N开头为官换机/官修机”“F开头为官方翻新机”“3A/3C为展示机”。

但你听过型号号码开头是“D”的吗?估计很多人都没听过,因为我也没听过,但是今天这样的事情却发生了,而且就发生在粉丝身上!

截图是粉丝的iPhone11,他自己也觉得奇怪,从来没有听过有D开头的型号号码,难道是改错了?还是什么特殊机型?我们还可以看到该机的内存是128GB,其实估计很多网友都想到了,莫非这台iPhone11是改了底层数据的?我也是这么想的,随即让他查了整机报告,我们来看看这台iPhone11的整机报告。

截图是这台iPhone11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的确是改了底层数据。

比如这台iPhone11的原始内存是64GB,现在是128GB,是扩容机。

原始颜色是白色,现在是黑色,换过外壳。

原始网络机型是A2111,现在是A2223。

原始购买地是美国,现在是国行。

原始型号号码为MWKN2LL/A,属于零售机。但现在我们看到的是DNL00CH/A。

由于美版是单卡,国行是双卡,所以该机还改了卡槽。

可以从整机报告中发现,这就是一台改了底层数据的炸弹机,而且主板还有大修过。但粉丝并不是第一次上当了!

这位粉丝第一次买到改数据的iPhone11,退了之后,又买了一台iPhone11,结果还是改了底层数据,这次则更加离谱,连型号号码都给改错了!

这台iPhone虽然可以用,但体验很不好,而且有可能随时崩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买这类iPhone,当然市面上也没有型号D开头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