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探险者35的油耗是多少(14款探险者35油耗)

6月初,身边一位朋友花了23万元买到了一辆二手的福特探险者中大型SUV,这是车主当时买到的探险者,据车主表示这是2013款的探险者3.5L 尊尚型,这辆车已经有5年的车龄了,里程数有6万公里了,不知道有没有调表反正在价格上很不错,当时这辆车的落地价也得50万元的。

从6月初到现在,转眼间这两车已经被开了快两个月了,车主说:“这辆车总的来说还不错,空间大,外观尺寸大,给人感觉很有气场,轿车的底盘其乘坐感很舒适,我买来代步和通勤的,毕竟现在也不是年轻时候了,开车不能开太差的车,碍于面子买了这辆二手探险者。”

转眼间这辆车已经开了快两个月了,今天车主和我聊起了驾驶感受,他说这辆车的很多方面表现的都不错,但是保养稍稍偏贵,这也能理解,毕竟它也算是豪华车;不过车主说此车的油耗很大,在市区开,加上热天开空调油耗总是居高不下,15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随便开开就到了,不得不说这辆车的 3.5L 291马力 V6发动机,着实不是省油的货。

但是探险者的优点确实很多,大空间就是它的直观亮点,车主表示我们家里人多,前几天开带着家里8口人出门,一点也不觉得拥挤,而且他们给的反馈也很不错,座椅的舒适很高。

空间上确实很占优势,后备箱可见空间奢侈;不过车主还是说到了油耗上,他表示当时买此车时也没有考虑油耗问题,只是想着买辆二手成色不错的20多万元SUV,但是现在真的用上了这辆车后感觉没有当初显得那么简单,各方面的问题都得面对,而且谁不想自己的车油耗低一点呢!毕竟每一分钱挣的都不是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