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车门补漆多少钱一个(科鲁兹车门喷漆多少钱)

近日有网友在高速路上偶遇了一辆板车,上面拉着很多运损车,比如雪佛兰科鲁兹和荣威RX5,总共有这两款车,一款是经典的合资轿车,另外一款是经典的互联网国产SUV,结果因为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事故导致新车全部变成了运损车。


示意图


可以看到这辆荣威RX5就在运输过程中险些翻车,本来是一辆新车,现在必须要重新做油漆了,车门上的油漆估计已经掉了一块了,司机师傅表示这些新车非常可惜,都是自己的失误,现在这批新车变成了运损车,现在4S店只能便宜出售这批运损车了,目测要打五折销售这批运损车,真是便宜了这些买车的人了,您说是不是呢?


示意图


目测这些荣威RX5和科鲁兹的车子都没有出现大的损失,可以说还是保持九成新,补好油漆之后可以继续卖,您说是不是呢?五折销售是不是有点太便宜消费者了呢?我个人感觉这车应该8折销售比较合理,这样4S店也不会亏太多。


示意图


不过建议大家去4S店买车的时候还是要小心点,现在很多不肖商家都把运损车当新车卖,坑害消费者,大家一定要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