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凯越轮毂多少钱有没有原产(二手凯越原厂15寸轮毂)

今天凯越又公布了一款ADV双缸500X的经典版,并且公布了售价为34800元。相比起之前的限量版便宜1千块钱。

在之前凯越的500X推出过很多种版本,并且售价上差异还不小,最开始的时候低配版的售价为32800,高配版为37800元,之后又推出了限量版售价为35800元,然后又又推出了单摇臂的限量版卖41300元,现在又双叒推出了34800元的经典版,估计凯越的经销商都开始口吐芬芳了....而这次凯越算是重新整合以后就只有这台经典版和之前推出的单摇臂版本了。

在外观方面这台经典版的500X相比起之前的版本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配色上进行了调整,并且这一次真空辐条轮毂成为了标配,尺寸为前19后17寸。

前减震依然为KYB的可调减震,行程设定为195mm。

原厂设定是配备边箱支架的,不过在经典版中边箱为选装配件并没有标配。

新款共推出三种颜色版本

凯越500X经典版技术参数配置和单摇臂版本的配置差别,能够看出最大的的差别一个是在后摇臂以及轮胎的选配上,另一个就是单摇臂版本标配了三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