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微信号有什么作用(公众号设置微信号有什么作用)

最近微信更新版本,增加“修改微信号”功能。此功能一出来,就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看到以前起的微信号,都会觉得苦恼,很想隐藏起来。现在支持修改微信号,都等不及了!
原因有很多,原来的微信号不能修改,而且微信上有非常多的联系人,如何个性化就成问题了。很多朋友刚申请微信的时候,当时很多人都觉得微信名跟QQ名一样可以随意改,所以随便起了一个的微信号,有可能是真实的姓名,生日,亲人朋友的信息等。还有是男女朋友的昵称,后来分手了,但当时写的微信号无法更改,就比较尴尬了。


微信号修改有以下几个好处:
1可以更好地记住自己的微信号,就算是手机号停机或者停用了,也可以用修改后的微信号登录。
2.把微信号修改成想要的个性名字,但因为微信号不能重复,所以大家要早早修改啊。
3.如果加别人好友,而你又不想告诉电话号码,就可以告诉他微信号。
微信号如何修改?
安卓手机需要升级到7.0.15版本,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


修改微信号的问题:
1、修改微信号有什么条件?
同时满足两个条件:1、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2、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2、微信号的格式是什么?
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3、新的微信号提示已经存在?
那就要重新修改了,可以在字母后面加上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等。
4、微信号,修改后好友会受到提醒吗?
不会。
5、微信号修改后,会影响第三方通过微信授权的业务吗?
不会。
6、微信号修改后,其他人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
不能。只能使用修改后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你对此功能有何看法?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