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火花塞的热度是多少(哈弗h2火花塞热值是多少)

哈弗H2严重的怠速抖动是比较普遍的。比如这个H2车友求助:2014年的哈弗H2,跑了5万公里,抖的的人都要疯了。当时买车完事13万多,现在就是因为抖动想换车,结果现在车就值4万多块钱。当时跑了2万公里就开始抖动的厉害去4S店,说变速箱问题结果变速箱抬下来拆开,还是抖动直到现在越来越抖动,APP测试抖动高达2万。

抖2万是什么概念呢?大数据分析表明,一般新车的抖动档把边在200以内,方向盘1000以内。即使是10年的老车,正常的抖动,档把边也能在1000以内,方向盘抖动在2000以内。

不要诧异,目前看来,哈弗H2抖动的概率很大,而一旦抖动,幅度普遍惊人,也没有好的根治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方案:

1. 这个抖动幅度,机脚一般都已经抖坏了,更换全套机脚。需要注意的是,左机脚厂家做过改进。更换机脚能解决大部分抖动。

2. 更换水箱垫片,这个可以缓解部分抖动,有点效果。

3. 如果提高转速抖动可以减小,刷ECU提高怠速,副作用是费油变高。

4. 更换三元催化,如果抖动特别大,上万那种,如果还在保内可以提这个要求。

5. 检查方向管柱,管柱间隙变大,松旷或异响,调整管柱或更换方向机。

6. 加强保养,清洗进气道积碳,更换到期的火花塞,检查点瓶是否亏电......

7. 由于开空调或挂D档后,抖动剧增,给予空调压缩机延保10年的服务,这个不是公开召回,需要车主打电话确定。

以下是车友更换机脚的效果:

以下是改进的左机脚和损坏的右机脚:

没出保的车友,至少应该尝试索赔全套机脚和水箱垫片。抖动一旦开始,会越来越厉害,到了出保,就得全部自费,价格高昂。所以我们看到二手车市场里的哈弗H2,无一例外都是超级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