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将到账是什么意思(卖出即将到账是什么意思)

“警察同志,我真没干坏事,你们一定要调查清楚啊!”

9月3日

中原派出所民警

将北京的赵先生传唤至襄阳

并告知他名下的银行卡涉案

赵先生一头雾水的说道

7月28日,中原派出所联合樊城刑侦大队反诈中心,通过对辖区一起电诈案件的分析发现,北京的赵某名下一张银行卡涉案,民警马上对其银行卡进行止付冻结,成功冻结住涉案资金。

案件回顾

原来,今年5月20日,赵某通过一款APP充值购入了5万元的虚拟货币,7月27日,又以5万的价格卖出,微信到账后,他就将5万提现至银行卡。

民警告诉赵某,转给他的5万元钱中,其中有3万多是辖区吴先生被电信诈骗的损失款。在民警的政策宣讲下,赵某签定了不参与电信诈骗保证书,并表示愿意退赔吴先生的损失款。

虚拟货币交易要小心

你可能在帮电信诈骗洗钱!

在此

民警提醒大家

一定要认清虚拟货币的“坑”

注意以下几点

01

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卡,不将银行卡、电话卡出借或出售给他人,不做犯罪分子的“帮凶”;

02

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不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活动,谨防个人财产及权益受损;

03

不贪图小利,不参与虚拟货币跑分等行为;

04

不随意接受他人“代买”虚拟货币的要求,避免沦为犯罪分子的工具;

05

保管好自身银行卡账户信息、二维码、收款码等相关信息,避免被犯罪分子利用,造成征信污点乃至违法犯罪。

来源:襄阳帮女郎 全媒体记者:解家卫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