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全车改色膜多少钱(昂克赛拉全车贴膜改色多少钱)

今天这位小哥哥对于保时捷那款原车龙胆蓝的热爱终于藏不住了!想把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色,让这份小理想变成现实。情有独钟的蓝色、明媚而柔和清新又养眼感觉到一股凉凉夏天冰淇凌般清凉感觉。

【车型】马自达昂克赛拉

【改色膜色款】龙胆蓝

【改色方案】车主小哥哥对于保时捷的龙胆蓝情有独钟,龙胆蓝金属漆非常漂亮,却百看不厌,美车驿站改色专属设计师就为他推荐了这款改色膜,让个性与保护并行!

汽车改色贴膜需要多久,其实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一辆SUV越野车和轿车或者客车的时间是不同的,所以说下一结论就是贴膜的车型不同会根据时间的变化不同。但是一般来说都是3到4天左右,贴的越慢质量越好,不要去催施工贴膜技师,贴膜的师傅一般来说都要学很多年,阿真认为3到4年只能算是学徒工,5年才能算中级贴膜技师,8年以上的都只能算是高级技师,二十年以上的贴膜技师就是少之又少了,一般来说特技技师的工资待遇都是特别高的。

小哥哥让自己的爱车经典复刻了保时捷龙胆蓝,女生看了都被颜值迷的不要不要的!最后看一下改完色的效果吧!

沈阳 #汽车改色贴膜#车身改色膜#沈阳#龙胆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