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6越野多少钱一辆(大众v6多少钱越野的)

作为上汽大众的“力量担当”,途昂X在过去凭借着魁梧的“身躯”表现,在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内一直都拥有不错的声望表现。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汽大众的这款旗舰级SUV如今也面临着“老将迟暮”的问题。因此,关于新款途昂X的推进工作便显得尤为重要。

好在大众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于近日发布了经过全新升级的途昂X官图。

从目前公布的图片来看,新款途昂X洗去了过去“五大三粗”的外观表现。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套件使其更显精致,整体颜值也更加讨喜。

其中前进气格栅取消了此前的多辐条设计,转而采用了双辐式格栅设计,并且由一条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的车灯,配合上中央处发光的车标设计,整体辨识度大幅提升。

前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加入了“C”字形饰条进行点缀,使其整体更显动感。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网处还增加了R字标识,这也代表了新车将采用彰显运动的R-Line亮黑运动套件来突出自身的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此前的设计,立体式腰线从车头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上R-Line亮黑运动套件(高光黑车顶、车窗饰条、轮毂、红色刹车卡钳),使其整体散发出硬朗的气息。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途昂X的长宽高达到了48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对比现款车型,除了高度增加了10mm之外,其它尺寸数据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R-Line亮黑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车身尾部也彰显出了时尚感。

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配备了可发光的品牌LOGO,使其自身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后包围则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修饰,并加入了贯穿式装饰条以及反光灯带进行点缀,使其自身更具层次感。

此外,新款途昂X还增加了旷野青配色,在新款配色的加持之下其自身更显活力。

由于此次上汽大众仅公布了外观图片,因此内饰是否得到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外观得到了相应调整,因此能够肯定的是新款途昂X在内饰部分将会加装R-Line亮黑运动套件,并且智能配置也将进一步做优化。

毕竟在当下以智能化为主导的市场环境中,仅靠一块中控大屏显然不能让消费者为之买单。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款途昂X在动力上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现款大众途昂X的动力系统分为了两种动力、三种功率,其中2.0T四缸发动机分为了高/底功率两种版本,2.5T V6发动机则配备了四驱系统。

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参数表现为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车型则拥有162Kw(22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

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20Kw(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全系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经过“换装”的全新途昂X在外观上无疑更显精致,而这也使其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虽然其整体内饰以及科技配置是否得到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这并不妨碍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毕竟上汽大众途昂X作为一款定位个性运动化的SUV,其存在的意义更多便在于提升品牌形象。

当然,全新途昂X的亮相也让消费者看到了上汽大众向着年轻化转型的决心,毕竟身为“门面”的途昂X都如此年轻了,其余的“后来者们”想来也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