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翼博油耗是多少(13款翼搏油耗是多少)

福特翼搏 2018款1.5L 自动 精翼版裸车价:7.38万元 购车时间:9个月 油耗:7.8L/100km

#最满意 最满意的是外形,短小精悍,操控也比较满意,还有就是隔音不错,底盘扎实。

#最不满意 后备箱有点小,窗户在起降时有点声音。发动机声音在开窗时有点大。

#选车理由 外观好看,性价比高,在我和老婆的预算之内,还有盈余。一直关注这款车,还有日产劲客,最后因为劲客的低配版配置太低了,和翼搏差太多,所以就选了这款车,开到现在,总体还不错。

#空间 4星 前排空间充足,驾驶室很宽敞,但是后排相对紧凑些,毕竟是小型SUV ,后排坐三个哥们时反应说还凑合,有点拥挤。但是满载的情况很少,一般就我和老婆俩人。车内储物空间充足,很人性化。后备箱有些小啊,看来真是纯家用型。

#外观 5星 外观比较钟意,老婆在福特4s 店一眼就看中了,“小书包”看着很可爱,整体看上去比较协调,车身线条很刚劲,不过低配和高配的有很大区别,有点小遗憾,白车身黑把手看着有点别扭。提的是白色的,车漆很漂亮,现大气,但是居然容易生铁锈,密密麻麻小锈点很难清理。

#内饰 4星 内饰整体布局很整齐,很合理,很人性化。储物格挺多的,前后车门都有放水杯的小格子。后排还有点烟器装置,手机充电什么的,相对很方便。自己把丑丑的满是按键的收音机换成了中控大屏,看上去科技感增加不少。比较惊喜的是,低配版也带有蓝牙装置和多功能方向盘,听音乐,手机导航,接听电话都很方便。

#动力 4星 起步有点儿肉,可能也跟我驾驶温柔有关系,起步时如果大脚给油门儿的话,还是有推背感的。跑高速的时候一般都是满载,基本上对动力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加速平顺,没有顿挫感,超车灵活,一脚油就搞定。

#操控 5星 操控方面比较满意,很容易上手,方向盘很稳重,也很精准,可以说指哪打哪,手感很好。底盘儿扎实,离地间隙也高,走乡下的道路没有任何压力,跑高速也很稳,没有飘的感觉,特别是在急转弯儿的时候,感觉不到侧倾。油门刹车都比较灵敏。

#舒适性 4星 这款车的舒适性做的还是不错的,座椅软中带硬,特别是走乡下路过坎儿时,感觉腰部很舒服。隔音效果不错,关上窗户的时候听不到什么太大的噪音,但是开窗之后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在高速上开到100码之后,风噪就会有一些。至于三缸车抖动的问题,目前还感觉不到那么明显,基本上没感觉到三缸和四缸的区别。

#油耗 5星 目前的综合油耗是七到八左右,这个油耗还是比较低的,平时走城市道路多一些。经常堵车,等红绿灯走走停停。前不久开了一次500km的高速,发现这款车在70到80左右的时候是最省油的,可以在五到5.5左右。在高速上,如果开到100到120码,油耗大概就在7以上了,如果是大于120码,那就很费油了。

本文来自易车社区网友——蜡笔小子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