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房车四座价格是多少(大众房车价格多少钱)

Hello,大家好~

如果我问大众汽车的Transporter系列你认识么?大家肯定一脸懵,但是如果我说大众T1,大家一定就非常熟悉了,从1950年至今,大众Transporter一共跨越了70多年,共经历了五代车型,其中大众T1是大众Transporter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最经典的一代,同样也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代,大众Transporter这个系列的车型属于商业用的小型运输车,因为它不仅可以载人,又可以载货。那么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房车就是基于一辆1998年生产的大众T4车型为底盘改造的复古房车。



从外观上看,T4车型已经完全看不出来T1深入人心的可爱风格了,反而是整体的线条都更加的硬朗,带有比较浓厚的商务气息,而这款带有多功能的房车还将车身两侧的窗户进行了全封闭的涂装,从而保证内部的隐私空间不会被窥视,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温。



全车搭载了2.4L的柴油发动机,同时也将沿用了三代的后置后驱驱动方式变成了前置前驱,发动机也移至到了车头处,这样就可以提升整体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了。



从车身右侧的滑动门进入车厢内部,与车身外部全白色的造型不同的是,内部使用了更加暖色系的装饰风格,更显得温馨舒适的感觉。



与我们当今的房车不同的是,驾驶室与后方车厢内部的生活区是完全分隔开的,平时不能从驾驶室进入后车厢,所以这也更好的利用了驾驶室后方的空间,这款房车将厨房操作台放置在了这里,带有大尺寸的不锈钢洗菜池,以及多个储物抽屉,可以满足平时基本的储物需求。



水池旁边的空置桌面平时也可以备菜放置其他的烹饪用具,在旁边的地板上还提供了一台便携式的车载冰箱,可以放几瓶冷饮在里面。


占据车厢大部分空间的是一张长条沙发,亮黄色的配色非常的亮眼,给人很活力的感觉,平时坐在这里可以将对面餐桌的拓展桌板拉出来展开,作为一个简单的用餐区域。



而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以将沙发展开,形成一个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睡觉休息使用的沙发床。



很多人会奇怪这样不就是一辆床车吗?连做饭的地方都没有,其实不然,在沙发尾部的下方隐藏了一个外置燃气灶,旁边还有可放置东西的小桌板,平时可以在这里简单的做饭,满足出行的烹饪需求。



这款房车在水路上提供了25L的净水箱和25L的灰水箱,同时配有柴油加热器和通风系统。


这款基于大众T4所打造的一款复古房车,整体的报价为30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7万元,是的,你没有听错,只有2.7万元,是不是被这个不可思议的价格震惊了呢~不过因为这款大众T4早已经停产,所以这款房车也成为了一辆不可再复制的复古艺术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意思好玩的国外房车资讯,也请继续关注我们,那么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