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四门四座跑车多少钱(宾利两门四座跑车多少钱)

作为宾利最为知名的四门GT轿跑车,同时又是一台超豪华行政轿车,飞驰的历史并不算优秀,但却一跃成为宾利最为吃香的轿跑车。

该系列是从双门GT欧陆系列衍生出来的四门GT跑车,售价仅只有当家旗舰慕尚的一半多一些,然而每年对于宾利的销量贡献,足以使得该车成为和宾利添越同样赚钱的机器,坦白地说,

单辆慕尚产生的利润,确实远高于飞驰产生的利润,只可惜,销量低迷,也是徒劳,只有价格更低的飞驰和添越,才更受欢迎。

车身长宽高依次为宾利飞驰V8版本的尺寸为5316毫米,1484毫米,1987毫米,轴距为3194毫米,妥妥的D级车,该车采用一台和奥迪RS7,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S,兰博基尼URUS同一基因的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70牛米,前置四驱,全时四驱,拖动这么一台重达2330KG的庞然大物,只需要4.1秒,真的是非常强悍,极速318KM/H,百公里油耗11.8L.不过对于买得起它的人而言,也算是毛毛雨罢了。


油箱容积90L,车身配置非常高,标配20英寸双幅铝合金轮毂,空气悬架,分段式电动天窗,抬头显示,迎宾灯,三幅式单色真皮方向盘,舒适座椅配置。

需要选配开门预警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自动防眩光后视镜,首发版头枕刺绣,滑盖全景天窗,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等。

车头方面,采用竖条式进气格栅,车身翼子板上,带着V8标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尾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尾喉非常大,进一步彰显其强大的运动气息,开在大街上,足以震慑后方来车。

行李箱容积420L,支持电动开合,电动感应。

众所周知,宾利的内饰车厢,其实和劳斯莱斯也不遑多让,至少对比同价位的迈巴赫S级对手,宾利飞驰的更显独领风骚,尤其是琥珀木配贵族黑的皮革,真的是非常华丽,协调统一的

内饰空间采用奢雅的材质倾心匠造,并融合独特的香槟杯式座椅设计——如果选配 Mulliner 驾驶配置(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还可以选择融合了复杂绗缝和精美纹绣的立体菱形真皮格纹!而迈巴赫S级车型,只是在原S级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真的是一台雍容华贵的超豪华四门五座行政轿车,2021款裸车251.8万,比2022款便宜20多万,车辆含豪华车消费税落地340万。不知道有多少人对它同样爱不释手?欢迎下方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