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换门多少钱啊(大众凌渡换个门多少钱)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4.99-18.99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贯穿式点阵格栅,上方一条贯穿式的横向发光灯带连接两侧造型凌厉的大灯,引擎盖下压,形成一种俯冲造型,体现出浓浓的轿跑风。此外,新车提供6款常规车身配色和5款官方哑光配色。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溜背式设计,腰线与引擎盖上的筋线联动,再结合大尺寸多辐式运动轮圈,非常动感。车侧亮点是配备了无框式车门,显得非常高大上。

车尾部分,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熏黑LED尾灯,中间的大众LOGO可以点亮,很有辨识度。一体式掀背后备箱盖上有个略微上翘的小尾翼。黑色后包围,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时尚感很强。

内饰方面,采用的也是最新的设计语言,10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与12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组合双联屏设计,结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贝壳式撞色运动座椅,既有科技感又有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搭载智慧车联系统 MOS 3.2、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