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景逸x3都多少钱买的(16年景逸x3值多少钱)

自从结婚后饭菜都是由媳妇负责,因为我自己不会做菜其次我自己开家小型的公司,所以工作问题也做不了饭,但媳妇是相当的会做饭,所以每次回家都能够吃上一口热饭简直就是特别的温馨舒适,但每次媳妇去买菜都驾驶一辆电瓶车,有些心疼觉得买辆汽车会方便很多。

媳妇是会驾驶汽车的,所以也考虑买辆汽车给媳妇驾驶,当时是看中了一辆16年款的景逸X3 1.5L 舒适型,买的是二手汽车,是我跟朋友买下来的,主要是朋友所以也放心这款车没有问题,其次就是朋友常年都出差在外面,而且这款车实际公里数非常的少,和新车没有什么俩样,主要朋友开的价格才4万多,当时就决定买下来了。

二手的价格才4万多,对于这个朋友价感觉不买下来都不好意思了,毕竟这个价格实在是太低了,但不得不说这款车各方面保养是真的很好,买这款车我的心也放下一大块,因为这下我去上班,媳妇驾驶这款车去买菜也方便很多,还是值得的。

买辆东风景逸驾驶,这下媳妇买菜终于是方便了很多,这款车虽然外观各方面都不是偏女性话,但媳妇也喜欢这款车,觉得视野好而且驾驶猛,其次就是操作方面都特别的舒适,还是觉得买这款车像是捡到宝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