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卡罗拉车展优惠多少钱(卡罗拉车展能优惠多少)

一汽丰田正式推出,曾经在我国两大国际车展上展出的第十代第10代花冠COROLLA卡罗拉,据悉,国产卡罗拉上市将会分1.6和1.8两个排量。新车型上市前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它的售价了,来看看2018卡罗拉1.6自动挡落地价多少。

2018卡罗拉1.6自动挡指导价是12.98万,按照当前价格各经销商能优惠一万元左右,也就是裸车价为11.98万,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163元。然后是购置税: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再加上上牌费,各地的上牌费用不同,大致为130元左右,所以最终的落地价为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大约13.86万元。

当然,各地优惠政策略有不同。最后还需按当地的优惠价格来算。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陈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