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和苹果7有什么区别吗(苹果7和苹果5s的区别)

说起iPhone5s,很多都觉得很经典,因为这是继续iPhone4s后最为经典的产品了。该机改进了iPhone4s的外观设计,典型的方正造型,机身尺寸提升到了4英寸,换用金属材质的机身,因而也是更加的耐摔。配置上也是首次采用了64位的处理器,性能翻了几倍。

上面这款iPhone5s就是一网友用了五百块收到的,曾经炒到上万块的iPhone5s,现在只要五百,这个落差确实有点大!好在成色还是挺给力的,只有使用痕迹,什么划痕、磕碰都是没有的。

点亮屏幕,显示效果正常,看了这个壁纸,感觉像是iOS7时的系统,给力了,下面我们来看下“关于本机”。

关于本机,这确实是一款7.1.2系统的iPhone5s,这就相当给力了,因为现在IOS7系统的iPhone5s几乎快灭绝了。这还是一款国行的iPhone5s,插卡就可以用移动、联通4G网络了。

最后我们也是查询了这款手机的信息,都没有问题,iPhone5s,金色,16GB的内存,激活时间是2014年的2月份。到现在也差不多是古董级别了,电池也基本不行了,再者就是iOS7系统虽然流畅稳定,但是很多软件都支持了,只能拿来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