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3多少钱(东风起亚K3多少钱)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原创]

8月14日,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2.5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并新增两款带有电动天窗的车型。

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CVT新锐天窗版(GLS)10.981.5L CVT时尚版(GLS)11.481.5L CVT智享互联版(Smart connect)11.581.4T 7DCT智享生活版11.981.4T 7DCT智享运动版12.5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1.5L新锐天窗版增配电动天窗,1.5L时尚版除天窗外,还配备17英寸轮毂以及侧气囊、车窗远程关闭、后排中央扶手等多项安全装备。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分别搭载全新1.5L及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马力),峰值扭矩144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3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全能中级车 爱卡实拍起亚国产版K5凯酷

国产凯酷会更好 试驾全新起亚K5海外版

国产全新一代起亚K5定名凯酷 9月上市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