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是什么座(贝索斯住哪)

当地时间5月9日晚,杰夫·贝索斯出现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贾维茨中心,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名为“罗宾汉基金2022晚会”(Robin Hood Benefit 2022 gala)的活动。

活动上的名流们纷纷慷慨解囊,为那些与贫困作斗争的纽约人筹集了共计1.26亿美元(约8.49亿RMB)的善款,而其中有1000万美元(约6735万RMB)来自贝索斯家族的基金会。

而作为当晚“大金主”的亚马逊创始人,也是将女友劳伦·桑切斯带到了现场,一对已经恋爱3年的情侣依然呈现出难舍难分的感觉。现年52岁的桑切斯握住男友的手,笑得很是灿烂,看样子完全不像是年过半百的人,很是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感觉,而她那挺拔的身姿也是颇为抢镜。

桑切斯曾经是一位新闻主播兼记者,并且因为表现出色,还获得过艾美奖。此外她还会驾驶飞机,拥有客机和直升飞机两种驾驶执照,真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女性。

在和贝索斯恋爱后,桑切斯曝光的机会更多了,而她那独特的长相总能让人们印象深刻,进而也会引发讨论,为何那般财富自由的贝索斯,偏偏会被桑切斯迷得团团转呢?

这个不是当事人还真是不好说,毕竟爱情是主观的东西,不过此前也有过介绍称,桑切斯那爽朗的性格以及超高的社交技巧,是让贝索斯折服的原因之一。“桑切斯不是最美的,但却能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一个,并且让所有人都喜欢她”,知情人士如此说。

在奔赴晚宴前,桑切斯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镜前自拍,佩戴着太阳镜的世界第三富豪看上去还真是够酷的,颇有硬汉风采。这也是他和桑切斯恋爱后所取得的“成果”,和多年前那个瘦削的“科技宅男”的形象已经完全不同了。

而站在这对半百情侣身旁的,是桑切斯的儿子尼克·冈萨雷斯及其西班牙女友希内夫拉。尼克是桑切斯和传奇橄榄球运动员托尼·冈萨雷斯的孩子,属于非婚生儿子。

桑切斯和现年46岁的冈萨雷斯关系很是不错,即便分手了,依然像朋友一样经常来往,时不时地还会带上贝索斯一同吃饭。

当晚贝索斯的弟弟,现年53岁的马克·贝索斯也出现了,这位富豪弟弟曾担任过10年的“罗宾汉基金会”传播主管,此外还是贝索斯家族基金会的董事,身价也是不菲,此外他还是一名志愿消防员。去年马克曾和哥哥一起乘坐蓝色起源的火箭在太空停留了10多分钟,因此他也成为了一名“商业宇航员”。

贝索斯在宴会上表现得很是活泼,不仅是因为有深爱的女友坐旁边,同时也因为他出手不凡,一张太空船票拍出了800万美元(约5388万RMB)。

据悉是由亿万富翁肯尼斯·格里芬拍得的,但现年53岁的对冲基金公司创始人并不会飞天,他将船票转赠给了纽约市的一位中学教师,据悉火箭将在明年启航。

当天早些时候,贝索斯和桑切斯出现在了纽约街头,穿着纯白色背心的前女主播展现出了很是挺拔的身姿,就如同她在晚宴时候的一样,这简直就是她无法掩盖的优势了,想来她自己也是颇为骄傲的。

虽说从整体看,桑切斯的个头并不高,而且多少还有些五五分的感觉,不过倒也紧致,尤其是腰肢看上去还是挺纤细的,而且并没有什么赘肉,也难怪会那般有勇气,驾驭这种看起来短小又修身的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