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前叶子板多少钱(奥迪a6前叶子板多少钱一个)

今天厂里来了辆奥迪A6,车主是我们的老客户了。前段时间因为发动机1千公里烧掉1升机油在我们这大修过,这修了还没1个星期又回来了。原因是早上倒车时,稍微不注意一不小心刮到了右后叶子板。

车主很是懊恼,虽说车子年头很长了,车主表示这还是第一因为倒车刮到车身,平时开车很注意,刮一下不怎么样,几百块又没了。从上图圆圈处可以看到,刮到的面积并不是很大,最起码油漆需要重新做。

当师傅仔细观察划痕发现油漆和底漆已经全部刮破,而且还出现了一到很深的凹陷,需要做钣金修复。车主同意后师傅先用磨光机稍微磨掉了外表的油漆,发现铁皮没有出现破裂的情况,所以只需要钣金修复不需要焊接。

众所周知,由于钣金修复剂产生的温度很高,产生的温度很容易点燃后叶子板内的隔音棉以及线路橡胶之类的易燃材料。所以在修复之前需要拆掉叶子板内衬里面的易燃材料才能进行修复。上图圆圈内的塑料板是锁钩盖板,这块盖板挡住了后备箱内的右后叶子板处的隔板,需要拆掉才能拆掉隔板。

隔板上的储物盒也要被拆下。

2分钟之后隔板被拆下,上图就是右后叶子板内部的隔板。

拆掉隔板之后,保险丝盒映入眼帘。这个保险丝盒被设计的紧挨着右后叶子板,如果这个保险丝盒被点燃,那将报废很多线路也可能会导致一些电子设备的损坏,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所以也要拆掉。

保险丝盒被拆下之后,维修师傅发现叶子和旁边的一块铁皮板形成了一个夹层,而在夹层中还藏着一块隔音棉,更巧的是这块隔音棉所处的位置,正时维修师傅要做钣金的位置。幸好在用修复机做钣金之前发现了,不然高温把这块隔音棉点燃那颗真是要闯祸了。

上图圆圈处就是被刮的叶子板内部,由于像素太差,拍不出一条很凸起的痕迹,所以小编用圆圈圈起来被刮的部位。

叶子板内部所有易燃物被拆掉之后,维修师傅首先把油漆和底漆全部磨掉,直至磨到露出铁皮表面,之后就开始钣金修复的工作。小圆圈处是搭铁线,大圆圈处就是用来拉出凹陷铁皮的拉锤。

不到5分钟凹陷已经被师傅用修复机拉了出来,由于这只是叶子板的表面,并没有涉及到线条以及特定的形状,所以还是比较好修复的,只需要拉成平面就可以。

修复之后从侧面看,看不出凹陷或者凸起的形状,说明还是很完美的。车主看到修复之后的状态也表示很满意,由于车主是我们的老客户,这种小面积的钣金修复就免费送,但是油漆还是需要结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