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的用什么软件(00后都用什么软件)

信息时代给我们创造了无限的机会,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我们社交圈的扩大。可以想象在十几年前,大家要认识工作,朋友圈之外的异性是多么的困难。今天我就为大家聊聊几款社交软件吧。

Tinder

可以和国内国外的人聊天,我英语还行,参加过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交流可以,不过上面最多的是中国人,西方国家的人比较高冷,不怎么说话,其他的国家的人比较热情,英语也说的千奇百怪,也认识了一些人,后来没有玩了。

豆瓣

搭讪最容易成功的情况就是和妹子有共同兴趣爱好,而在豆瓣,兴趣小组已经为你分好类了,再加上豆瓣聚集的文艺青年们算是中国思想最前卫的一群人,与“感觉对的陌生人”一块吃饭,看电影,甚至旅游都是大家乐于接受的事,当然想要在里面成功脱单那还得看自己会不会撩了。

Soul

灵魂交友类软件。灵魂交友,前几年是这样的,并且前几年都是有趣纯净的灵魂,但是现在也混入了不少不太干净的灵魂。Soul的功能更加丰富,既为用户提供聊天平台,也为用户提供相亲角。

恋爱物语

声音类交友软件。你是声控吗?选它。你不爱打字吗,选它?在这里,颜值不是第一印象,声音才是。不过也是因为这个,恋爱物语APP相对大佬级别的交友软件来说还是比较小众,但年轻用户众多,特别是女生用户,质量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