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妮(张美妮老公)

本文由 港剧资讯君 作者 Jackson Tsang 原创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现年39岁TVB小花张美妮,去年12月宣布与老公黄伟强成功造人,转眼来到6月,张美妮今日终于现身社交网公布喜讯,正式宣布自己已经顺利诞下爱女「笑咪咪」,升级做人母了,认真恭喜恭喜!

张美妮开心留言谓:「我们的宝贝女出世了!同大家介绍她的乳名叫『笑咪咪』,因为她一出世就整天都笑咪咪,连医院的姑娘都这样讲呀!有她在就令到我和老公都感到非常喜悦、开心、温馨,真的是整天都笑咪咪呀!乖女,Welcome to our family! We love you。」

港媒记者随即联系上张美妮送上祝福,受访时,初为人母的张美妮仍然兴奋难掩,她透露自己是开刀剖腹产诞下女儿,而且老公还陪入产房亲自剪脐带。

张美妮说:「比开刀日期前早了一日作动入医院,老公有剪脐带呀,不过当时我一听到BB声,即刻感动到哭啦,都没空望他有没哭,但是知道老公真的非常感动,剪完脐带即刻抱BB,真的好开心啊!」

问到现时是否已经出院?张美妮表示已经返家休息几天了,又指现时自己负责喂奶给BB,老公就负责帮BB扫风及换片:「和老公一起学习照顾BB,真正感受到好family的感觉!」

相信各位观众对于张美妮都很熟悉,1999年参加第十三期无线艺员训练班入行至今,张美妮已经为无线电视服务了足足20年之久了,期间她以主持节目为主,但同时亦接拍电视剧,虽然经常扮演戏份不多的绿叶配角,但凭出色的演技还是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形象亦足够深入民心。

在此,再次恭喜张美妮喜获千金升级做人母,希望BB健健康康成长,希望张美妮一家三口幸福快乐下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