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参加过什么节目(刘强东参加了什么节目)

11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刘强东在一次节目上有关女儿的发言,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视频中刘强东表示:小女儿今年两岁,还没有被财富影响,希望她永远也不知道她爸爸多有名,她只需要知道她自己是谁,她要去哪儿,她想过什么样的日子。

有网友表示怎么看怎么像之前刘强东称自己真的不知道章泽天有多漂亮,自己是一个脸盲!把“不知妻美”的梗改成了“不知爹有钱”,真是有才啊!确实,刘强东这话用最近的流行语来说,那不就是凡尔赛文学的精髓吗!

刘强东表示富有既不是负担也不是乐趣,更多的是责任。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女儿永远不知道自己有钱,而是能够随心所欲的活着,这样的爸爸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说到宠女儿这个话题,宠女狂魔那可还真的是不少啊!

周杰伦就是一个出了名的宠女狂魔。周董对于女儿不要太好,还曾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女儿穿亲子装的合影,并且配文:前面的路不管如何,都会陪着你走。一样的黑色帽子搭配红黑网格衬衫,拉着的手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十分的温馨。

不仅如此,他还特意为女儿小周周创作了一首《前世情人》,把女儿的名字加入了作曲栏中,并且表示这首歌的灵感就是来源于仅有四个月大的小周周。别人都是给爱人写歌,周杰伦是给女儿写歌,还真是那句话: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啊!

还有曾经的飞轮海成员吴尊,那也是榜上有名啊!之前吴尊带着女儿NeiNei上《爸爸回来了》,在节目中里那对女儿简直是百依百顺啊!在节目中还有人问:如果女儿出嫁后会怎样,吴尊直言会疯掉的。不得不说很爱自己的女儿了!

要说宠女儿,陈赫那绝对是这个!网友们都表示:有一种宠女狂魔叫陈赫!只要你去看看陈赫的微博就会发现,在陈赫的微博里,几乎都是女儿的消息。

今年的5月6日,陈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陪着女儿在迪士尼小镇游玩的视频。视频中,只要女儿想要,陈赫一概拿下,光是公主裙就一次性买了6条,这也太惯着女儿了

!除了衣服之外,给女儿买玩具,陈赫也是毫不吝啬,只要是女儿想要的,不管是多大件,多少钱都不在乎。陈赫还表示:“有女儿之后每天都是儿童节!”

看到这些,小编都要化身柠檬精了,想要重新去投一次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