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儿钟秀是什么意思(抱儿钟秀怎么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1期),其中茶叶及相关制品不合格样品3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农兽药残留问题。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上了“黑榜”。

霍山黄芽茶农残超标一倍多

通告显示,阜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六安)生产的霍山黄芽茶(规格型号:250g/盒,生产日期/批号:2021-05-13),草甘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提出复检;经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检验结果:2.43mg/kg(复检结果),标准值:≤1mg/kg。

据了解,草甘膦是一种非选择性、无残留灭生性除草剂,对多年生杂草非常有效,广泛用于香蕉、桑、茶、果园及甘蔗地。种植过程违规使用农药等,都有可能造成该项目不合格。

东北证券:抱儿钟秀欠相关费用9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该公司被曝出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前两天,东北证券发布了一则关于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公告称,根据东北证券与抱儿钟秀签署的《改制及推荐挂牌财务顾问协议书》《推荐挂牌并持续督导协议书》《之补充协议》,截至目前,抱儿钟秀尚欠东北证券55万元推荐挂牌财务顾问费及41万元持续督导费未支付。

东北证券还称与抱儿钟秀多次沟通,抱儿钟秀屡次以资金紧张为理由拒绝向其支付挂牌费及多年督导费,主办券商将根据《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相关规定开展催告工作。

公告还显示,抱儿钟秀对主办券商的债务违约情况将对其经营和商业信誉产生不利影响。

据企查查,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2580万元。法定代表人文亮。经营范围包括茶叶(绿茶、黄茶、红茶)生产、销售,石斛等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销售;茶器具、茶叶机械、茶叶包装物的研发、制作、销售等。公司于2016年8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