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马x3首付多少钱拿车(华晨宝马x3首付多少钱拿车)

大家好!我是小瑶。

谈到中型豪华SUV这个领域的车型。咱们最绕不开的肯定是宝马X3这款车。毕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X3是最受年轻消费者们青睐的一款中型SUV。它凭藉着高颜值的外观以及突出的操控性能。在市场上的销量或者是口碑也都是相当不错的。然而作为一款受年轻消费者们追捧的中型豪华SUV。宝马X3这款车最近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不仅做了一个全新的设计。在整个内饰方面,配置方面以及动力等方面也都进行了一个优化。而且大家最关注的车辆价格方面。中期改款后的车型也做了一些相对的调整。那么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的操控性能代表车型。中期改款的宝马X3这款车落地价多少钱呢?作为年轻消费者。对于新款宝马X3的落地价格是否又能够接受得了呢?本期咱们就来给大家详细分享关于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3购车价格




首先,为了能够直观的了解这款车的落地价格。咱们就以宝马X3 2022款 xDrive 30i 领先 M 曜夜套装这个配置的车型作为参考对象。可能很多车友在这里会有不少的疑惑。为什么不拿它的25i车型来进行参考呢?咱们在这里再跟大家诉说一遍。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3车型。取消了现款车型的28i动力版本车型。作为新款车型只保留了25i和30i这两个动力版本车型。而且它的新款25i车型,指导价是39.28万元,在价格方面是有所调高的,然而虽然价格提高了。但是它的动力和配置都不怎么样。我相信绝大多数人,也不会花40万来买一款184匹马力的中型SUV车型吧。因此咱们在这里还是主要以他的30i车型作为参考。

那么咱们废话也不多说,还是言归正传。我们今天所参考的这个配置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5千瓦350牛米。最大可爆发出252匹马力。至于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宝马X3这款车全系采用的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还标配有适时四驱系统,然而这个配置车型新车的指导价是43.68万元,目前这个配置车型还是没有优惠的。因此它的裸车价就是43.68万元!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是39055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是12963元左右。车辆的上牌费用。如果是全程给4S店帮忙办理。相应的费用大概在1500元左右。而且如果车主是首付30%的话。它的分期手续费大概在3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187558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9357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是524410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是490318元左右!以上就是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3落地价格参考。那么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觉得作为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格是否能够接受得了呢?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