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药车功率是多少(打药机功率是多少)

城管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出动洒水车、高空喷雾抑尘车,对城区的居民小区、社区和小街小巷进行消毒。

这些车身统一悬挂“义务防疫消毒”标牌,并随车播放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车辆缓慢行进时进行喷洒消毒作业。使用洒水车和高空喷雾抑尘车喷洒消毒液,可大大提高消毒作业效率,特别是高空喷雾抑尘车的喷射角度可以调节,喷洒高度最高可达80米,中层住宅楼都可以覆盖到位,这一作业方式与洒水车地面喷洒消毒相对接,实现了地面和空中立体全方位消毒。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小型蓝牌消毒车。采用的是东风系列底盘,容积5立方,最大可做7立方!

车辆总质量4495kg,车长5995mm,7.00钢丝胎,符合国家蓝牌车型要求,C1证可开!满足了社区街道作业的特殊要求,拐弯方案,行动自如!

尾部在传统洒水车基础上装配了独立机组的发电设备,全自动遥控旋转的扇叶风炮和功率输出设备,最大雾化半径高达35米,能较好的满足各类苗木除虫林区防疫绿化灌溉和空气消毒等作业环境的需要。

车辆为方形罐,目前最大容积可做7立方,外形美观大方,采用抑尘车公告制作,整车不超重,不超尺寸,上牌无忧,环保免征齐全。

车辆同时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


综合点评:该款车型和传统圆罐车来说外形工艺更加成熟,利用抑尘车公告成功避开了蓝牌车超重的问题,解决了蓝牌上户难这一难题,是一款较为不错的蓝牌可移动式消毒打药车。

有想了解更多参数内容的可以关注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