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哪里人(张伟丽哪里人 个人资料)

这几天,由于张伟丽还暂时无法归国,为了表达对中国UFC女勇士的表彰,张伟丽老家的副市长专程去探望了张伟丽的父母。张伟丽是河北邯郸人,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依然戴着口罩,但是还是对张伟丽的父母进行了亲切的访问。

张伟丽并不是家中的独生子女,她还有两个哥哥。副市长前去慰问时,可以看到张伟丽的父母都很朴实,大概五十多岁。副市长向他们送上了红包,虽然看起来不是特别大的数目,但是也是对张伟丽的肯定和对中国综合格斗发展的激励。不过,由于UFC赛事属于国外顶级赛事,不是国内编制。所以,无法按照国内的情况给张伟丽奖励,只能由地方官员进行慰问。

张伟丽的家虽然不算大,但是也窗明几净,舒适明亮。众多记者们走进房间时,长枪短炮倒是有些腾不出空来。不过,在客厅当中,显眼的地方却摆着张伟丽拿下的冠军奖杯。笔者觉得,这样两尊冠军奖杯摆在客厅,倒是比什么豪华装修都要耀眼。张伟丽的父母都是邯郸魏县人,都是很朴实厚道的人。这样的家庭,自然培养出的孩子也会很有礼貌。果不其然,在乔安娜向张伟丽狂喷垃圾话的时候,张伟丽并没有选择回应,而是在擂台上用自己的实力来正名。记者询问张伟丽父母时,他们表示张伟丽比赛他们没敢看,害怕看见女儿被打败

眼下,张伟丽依然不能回国,这也让她的父母颇为牵挂。张伟丽在美国停留期间,每次与父母视频通话,都是泪流满面。最后,笔者由衷希望张伟丽能够早日顺利回国,与父母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