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卡指的什么银行卡(富豪一般是用什么银行卡)

前阵子小五和一个朋友聊天,他吐槽说现在的“鄙视链”真是无处不在啊。聊工作,体制内的瞧不上体制外的;聊学历,985的瞧不上普通本科的;聊投资,炒房的瞧不上把钱存银行的;甚至聊游戏,玩LOL和DOTA的还瞧不上玩王者荣耀的。

小五心想可不是嘛,就算是信用卡圈,也是有一条长长的鄙视链啊, 普卡<金卡<白金卡……你手中的信用卡等级直接影响了你能享受的额度和各种权益。

那么,此刻站在信用卡鄙视链最顶端的有哪些卡呢?今天,小五就晒一波全球超奢华的信用卡,快来看看你认识几张。

库次世界丝绒卡

Coutts World Silk Card

亲,想体验皇家贵族的生活吗?拥有这张卡 ,你就能享受皇室专属的定制服务,包括机场独家贵宾室服务和私人购物商店的购物资格。

但是想成为持卡人门槛也非常高,据说要在库次银行的账户上存满至少$1,000,000美元。目前,全球只有100多位持卡者,均是英国顶级富豪或者英国皇室成员。


美国运通百夫长卡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Card

说到顶级奢华的信用卡,不少人会联想到“黑卡”。说到黑卡,咱就不能不提这张被成为“黑卡起源”的美国运通百夫长。此卡1999年正式开始发行至今,依然占据着黑卡界王牌的地位。

卡片由钛金属打造,同时这张卡完全没有消费额度,你可以购买几十万美金的豪车,也可以买下千万美金的私人飞机。当然持卡人必须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且年刷卡消费额达到25万美元(150万软妹币)才进入申请此卡的门槛。它不接受个人主动申请,只能“被邀请”。在美国,该卡的开卡费高达7500美元,年费则是2500美元。


NatWest 万事达黑卡

NatWest Black MasterCard

美国运通百夫长的年费太高?那么这张NatWest 万事达黑卡可说是性价比超高了。它的年费仅收395美元,但消费额度高达150万美金!这都能刷张卡买套别墅了啊。另外,在权益上,它还能让你享受到酒店优惠,飞机座位免费升级,24小时礼宾服务…… 可说是非常良心的了。


摩根大通钯金卡

JP Morgan Chase Palladium

摩根银行的这张卡工艺很别致,是用钯金和23K黄金制成。据说,这张卡溶解后你获得的金属本身价值就超过1000美金。而且,此卡还提供了非常高的积分奖励计划,持卡人在旅行中每1美元相当于积2分。花费每笔超过$100,000美元,还将会收到35,000点的额外奖励。

这么好的权益,年费仅为595美元,也没有额度限制。但你想申请就难了,除非你是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前1%用户,否则没有资格。


美国运通美林荣誉卡

Merrill Accolades American Express

黑色的卡、黄金美林的公牛标志,持卡者可以享受到24小时礼宾服务、私人喷气式飞机折扣和全球著名酒店的优惠。

虽说此卡年费只要295美元,和国内一般的白金卡年费差不多。但是你想拥有这张信用卡,至少要在美林的账户中要有25万美金的存款,它的支出上限是50万美金。


花旗银行主席黑卡

Citigroup Black Chairman Card

花旗银行想必大家比较熟悉了,之前小五还介绍过它家的礼程卡,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张卡可就厉害了,你有钱还不一定能申请到,你必须是花旗私人银行和投资部的会员,且仅有5%的人有机会拿到这张卡。年费500美金,授信额度可高达30万美金。


迪拜皇家万事达黑卡

Dubai First Royal MasterCard

见过镶钻石的戒指、项链,你见过镶钻石的信用卡吗?迪拜皇家万事达黑卡的左边和上边用黄金修饰,而中间则有一颗0.235克拉的钻石,这Bring Bring 的闪光简直让人难以抗拒啊。

然而,这张卡带来的福利可要比这颗钻石高的多的多。它背后有一个夜以继日不停工作的“生活经理”团队,他们的唯一职责就是满足持卡者的每一个要求。而且此卡和美国运通百夫长卡一样,没有额度限制,持卡人想花多少就花多少。这绝对是女性朋友最想得到的一张卡了吧。


Stratus Visa 白卡

Stratus Rewards Visa

你以为黑色才代表“奢华”?Stratus的高端卡偏偏特立独行地使用了亮白色。权益丝毫不比上面的“黑卡”逊色,24小时礼宾服务,酒店、机票折扣……另外还有个比较特别的权益:你可以把卡里的积分转给你的朋友和其他持卡人去享受私人飞机小时数的奖励。年费不菲,要1500美元。

不知道各位卡友最想拥有以上哪一张奢华信用卡呢?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信用卡知识,无论是普通卡,还是高端卡,无论是办卡,还是提额,都可以持续关注“51信用卡管家”哦,后面我们将推送更多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