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觉醒多少级(dnf觉醒多少级啊)

《地下城与勇士》如今的发展速度是越来越快了,就拿国服来说95版本更新之后,游戏的整体节奏明显加快,许多玩家都表示跟不上版本的步伐了。

国服95版本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新版换装和普雷副本的上线,而国服还未追上版本的脚步,韩服又有了新的变动。在韩服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张彩蛋,上面大大的写着\"100 update\"几个字样,虽然没有明确说明具体的含义,但是让玩家们首先能想到的就是100级更新。

韩服的95级都已经更新一年多了,普雷也上线了快半年时间,而韩服的整体压力和难度没有国服那么大,玩家装备的成型和打造也基本成型,随着时间都不断推移,韩服的DNF也在于此遇到了瓶颈,随之而来的是新玩法的开发或者更高等级的开放,那么DNF再次提升至100级版本也是指日可待。

根据玩家的推测,伴随100级而来的,不仅有更高级的副本、装备等更新,随之而来的或将还有第三次觉醒的开放。按照DNF的发展趋势,95版本内的角色技能已经不足以之称更高版本的副本了,所以三次觉醒的开放势在必行。

对于目前DNF版本的快速变化,你还期待100级的开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