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别克君威空调压力是多少(别克君威空调压力正常的多少)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的顶配车型君威GS是款非常个性的车,不仅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还采用了brembo卡钳,同时,内饰用料和细节之处更加彰显身份不同,这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不二选择。前不久,君威GS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不仅更加帅气,配置也进行一定升级,更为重要的是,动力上换装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今天我们便来具体分析下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异所在。

售价:减少一款车型 顶配售价下调

4月30日,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2款车型,较2019款减少1款车型,售价为21.88-24.98万元,其中低配车型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顶配车型则下调1万元。

外观:运动套件有所调整

此次上市的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运动套件、配置以及动力上进行调整,内饰整体布局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外观通过一些细节上的改动,整体看上去较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具体到细节方面,新款别克君威GS头灯整体造型发生了变化,下方折角更加犀利。老款虽然头灯同样为矩阵式LED大灯,但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配备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能够根据夜间的光线和行驶状态实时做出调整,较老款车型拥有着更为安全的夜间驾驶体验。

此外,前格栅换装了全新立体飞翼式造型,内部装饰件单体造型面积更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内部造型也由菱形改为锁链造型。下方前包围也进行了重塑,开口更大,给人一种凶狠的既视感。

配置方面可以说各有取舍,新车取消了转向辅助灯和转向头灯,不过增加了日常较为实用的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和自动折叠功能。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上也没有发生改变。上扬的腰线使车身看上去颇有一番蓄势待发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4mm,高度增加1mm,整体变化不大,轴距同样为2829mm。

君威GS新老款车型均采用了五辐式轮辋造型,不过材质上有所区分,老款采用的是哑光灰,新款采用的是亮黑色,至于哪种更入眼,还得您来决定。新老车型轮胎规格均为245/45 R18,并配备红色brembo卡钳,彰显运动身份。同时,新老款车型均配备的了马牌Contact MC5系列轮胎。

新老款车型的车尾乍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有着诸多不同。首先,老款车型尾箱上的小鸭尾造型太过低调,新车则增大尺寸,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其次,新车尾灯内部镀铬饰条进行加宽,内部光源全部更换成LED,配置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下方两侧反光条周边融入了“小型格栅”,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君威 GS新老款车型内饰整体布局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环抱式设计,豪华感油然而生。同时,作为君威的顶配车型,用料方面自然非常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没有改动,与老款车型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配置上的升级。

细节来看,新车中控台尺寸依旧为8英寸,但内部系统升级至eConnect 2.5,UI设计及功能有所提升。该系统引入了百度语音助手以及百度地图在线导航功能,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此外,该系统还升级了无线CarPlay功能。

空调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负离子发生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以及PM2.5滤芯等配置,而老款车型仅配备自动空调,相较之下,新款车型更加贴心,为车内驾乘人员营造更为安全的车内空气环境。

此次中期改款,新款君威GS与时俱进,将车内后视镜升级为流媒体后视镜画面清晰度可圈可点。相较老款的传统车内后视镜,视野范围更广,有效减少了后方的视野盲区。

此外,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君威GS升级为电子按键式换挡,科技感有所提升,同时也为中控台争取到了更多的空间,杯架位置也挪至按键右侧,老款则位于挡把正前方。

通过配置表来看,新车内部配置较老款车型有着明显升级,由于中控屏内部系统升级至eConnect 2.5,所以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和OTA在线升级,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连接。另外,外接音源接口也新增了SD接口,内后视镜升级为流媒体后视镜。空调系统则增加了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车内空气质量有所保障。

动力方面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新款君威GS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从数据参数来看,新车虽然最大功率较老款车型要下降24马力,但是最大扭矩转速提前,由此一来可有效改善低扭不足,动力响应也会提早。官方宣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7.2秒,但油耗较老款车型可下降11%。

乘坐空间方面,新车虽然车身长度增加了4mm,但轴距未发生改变,所以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座椅内部填充物非常厚实,且包裹性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君威GS后排座椅较老款车型多出一个小型头枕,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大部分储物位置和容积均保持一致,仅前排中控区域由于挡把造型的改变,周边的储物位置也发生了改变。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所以前排杯架由老款的挡把正前方移动至右侧,由此一来,新车前方储物空间容积有所增加,而至于便利性方面,新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拿取水瓶都较为方便。

后备箱空间,新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地台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侵占些许容积,官方公布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可达434L,同级别处于中上游水准。此外,新老款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纵向得以延展,不过地台并非完全平面。另外,后备箱右侧均设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格,可分类摆放物品。

安全: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均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同时还配备了主动安全,其中包括PD行人识别,主要作用在于车辆行驶时,当前方出现行人,此时车辆会通过仪表提醒驾驶者注意前方安全,若即将发生碰撞且驾驶者未做出任何反应,该系统能使车辆刹车至完全停止。此外,开头介绍的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在照明方面也一定程度提升了安全性,这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总结: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君威GS还是充满诚意的。外观通过运动套件的调整,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内饰虽然整体布局没有发生改变,但配置上的升级,提升了日常实用性。最为主要的是动力上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还提升了低扭时动力的响应。而在价格方面,新款君威GS顶配车型还较老款顶配车型便宜1万元,可谓加量不加价。总的来看,新款君威GS没有让人失望,相信凭借着诸多升级,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