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川崎6r多少钱(12年的川崎6r多少钱)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5sonline分享他与川崎 ZX-6R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川崎 ZX-6R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川崎 ZX-6R的优点或不足。

1.[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

我在17岁的时候就接触摩托车,到现在已经快20年了,但中间有休息了8年没有骑车,所以摩托车经验大概12年。

・平时骑摩托车的乐趣

主要以旅游为主,虽然我很想尝试在赛道上驾驶,但其实我是新手,希望能有朋友带我进入赛道的世界。

・入手时间

目前的ZX-6R是在一年前购买的,到现在为止的里程数约3000km左右。

・入手动机

我是川崎的粉丝,也一直想要有著川崎代表色-莱姆绿的车款,去年我成功减肥后得到了家人同意,在阔别8年后重新回归摩托车的怀抱 (虽然我有一台通勤用的address V125)。

确定要购入摩托车的那年刚好是Ninja车系推出30周年,因此我决定要购买30周年版本,在经过约半年的寻寻觅觅后,我在一家中古车行里发现了一辆状况良好的二手车,于是我就买下了他。

2.[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主要用于旅游,因为我不想给它增加太多里程数,所以我不会用来通勤。

虽然旅行是我给这台车的主要用途,但这台车126ps的最大马力对我来说有点太多了 (笑)

・关于驾驶

因为这是2015年的车款,所以它在过弯、加速还是煞停等各方面表现都很棒。

・关于外观

虽然ZX-6R是一辆中量级超级运动车款,但看起来的气势一点都不输公升级的ZX-10R,加上这几年的超级运动车款在涂装配色上都相对柔和,而这个30周年纪念款的颜色非常特别、让我一眼就爱上。

说到颜色,这里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钛合金的排气管尾段,烧钛蓝色非常漂亮。

3.[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虽然是中量级排气量,但毕竟是属于超级运动车款中级车,所以最大问题就是驾驶姿势,即使是一日游,我的身体也会被撞得体无完肤。说实话,我很羡慕最近的250cc运动摩托车的把手高度,但是我不想更换把手设定,所以只能慢慢习惯它。

・关于驾驶

如果油耗能再好一点就好了,现在长途旅行时约16km/L。

・关于外观

没有任何不满意。

4.[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当我在寻找超级运动车款时,我自己觉得1000cc会超出我的操控极限,因此我选择排气量小了不少,但电控系统与规格配备都相对齐全的ZX-6R,特别是30周年纪念涂装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