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积分换什么划算(工行积分换什么最划算)

有工行积分的,可以兑微信立减金,不要只会在融e购兑换商品了。刚刚兑了10。

也可以100积分抽奖,有机会中立减金。

路径:微信小程序“e生活plus”~我的~右上角积分~电子票券。

抽奖在上面左右滑动广告,积分少的可以抽奖,因为不是必中,多的建议直接兑立减金。


附:工行积分规则—

个人综合积分包括消费积分和特定积分:

1.消费积分:使用我行银行卡(不含百夫长、联名卡和商务卡)消费可累计个人消费积分,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不足1元部分按四舍五入计算),外币消费按比例折算为人民币计算;

2.特定积分:我行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时,根据活动规则对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赠送对应的积分。 小智提示您: 1.房地产、汽车销售、批发等特殊交易无积分; 2.借记卡通过微信、支付宝、京东消费,不累计积分;累计综合积分的信用卡在2022年12月31日前通过微信、京东消费可累计积分; 3.使用累计联名积分的信用卡消费后,请以联名单位提供的积分或奖励为准; 4.积分有效期最长五年,逾期未兑换将清零处理。

划重点:信用卡通过微信京东消费今年底之前可累计积分。刷工行信用卡消费时尽量别用支付宝,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