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黄金白盘是什么意思(黄盘绿盘白盘什么意思)

朋友们下午好,由于晚间非农数据的影响,白盘大概率波动不会很大,我们尽量以观望为主,今日又逢清明假日前夕,国内期货市场晚盘休市,交易上尽量不要持仓过节。日内白盘我们高抛低吸为主,带好防守!

黄金:

目前金价已经持续震荡多时,昨日我们的思路还是相当明确的,跌幅止步关键支撑布局的多单也有不错的收益,日内白盘机会可能不太多,高沽低渣见好就收即可,尽量数据公布前空仓。日内1940附近可以尝试轻空,靠近1930附近短多,白盘我们就以这个小区间来布局。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根据数据力度我们再行安排。

纸银:

周初银子大幅走低后,周尾两个交易日也没有给到太好的机会,一直维持在5块附近徘徊,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应该很清楚,对于纸银后市的表现我一直持乐观的态度,所以我在5元附近就已经安排了进场,现阶段依然可以继续持有,如未进场给到回调的机会,依然可以进场。目前下方强支撑在4.80一线,短期内并不看好能破此支撑,上方如若站稳5.23一线,那么有望冲击前高5.45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