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福迪越野车多少钱一辆(广东福迪越野车价格)

拿到驾照快一个月了,心里痒痒的,总想买个车练练手。

年前去二手车市转了几圈,总没有合适的,加之要过年又很忙,只能静下心来,在网上和抖音上看看车了。

春节期间,回家省亲,没车各种不方便,山区公路又懒得爬,看着身边一辆辆车呼啸而过,走路就更觉得腿酸脚软了。[呲牙]

正月初四,稍一闲下来,就和老婆迫不及待的去看车了,没想到二手车市初七开门,只好看看路边的二手车,评头论足,过过眼瘾。

路过一家年前看过的车,正好老婆有老板微信,就试着问了一下,没想到老板很痛快,虽然正在亲戚家,但还是赶了回来。


第一个车,看了一个广东福迪SUV,杂牌小厂,车子边角种锈蚀。试了试车,档位,油门有点硬,后排车门要硬拉才开的来。各种不习惯没看上。

老婆转身看到一辆吉利远景,虽然年限有点长,2010年的车,但毕竟价格低,只要六千元,那就试试车吧。


就算我是小白,也可以看出这个车是重新喷漆的,打开前机盖,看到前面有锈蚀,反而有点放心,起码前面没撞过。

废话不说,试车,感觉一档起步有点快,老板在后面大喊:慢点,慢点。转弯掉头,方向还可以,起码配置倒车影像也有。车内也还安静。



和老婆商量一下,就它了,六千元还要啥自行车啊,就是个练手车,剐了蹭了也不心疼。

找老板,看随车资料,签合同一气呵成,就等初七以后过户买保险提车了。

资料显示14年过户一次,17年过户一次,渝牌,肯定不是河南泡水车,呵呵

小问题肯定有,当天试不出来,条友们有兴趣的话,提车后再写个后续开车体会[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