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迈腾喇叭多少钱(迈腾的喇叭多少钱)

大众迈腾,外形时尚,空间充裕,动力系统也不错,是一款国内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此款车型市场售价大概在15-20万左右,那么这种价位的家用车,值不值得改音响呢?柳州的李先生告诉你:值!因为他再也受不了原车喇叭的音质了。

这是拆下来的原车喇叭,看着不算太差,但是因为这种原车喇叭,听听收音机之类的还行。对于爱好音乐的李先生来说,就差太远了,所以他前阵子斥巨资,花了八千多怒砸改装了下面这套音响(大家不要笑,李先生是一个经济型车主,八千多对他来说真的是巨资了)

大众迈腾本次汽车升级配置表

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正弦波S1同轴喇叭

低 音:歌剧世家U3电磁炮

DSP功放:歌剧世家I8

隔音:美特静四门灰钻隔音

改装音响之前先做车门隔音,隔音的好处就不用小编多说了,风噪、路噪的杀手,而且可以提升车门箱体对音质的提升。

车门的门板里面两层都会贴身美特静的减震板,这家店的师傅还行,贴得很漂亮。

车门隔音做好,就可以开始安装喇叭了,前声场先来,本次升级前声场用的是两分频套装喇叭,分频器固定在车门上,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上。

中低音喇叭特写。

高音喇叭特写

接下来是后声场,后声场选用的是同轴喇叭,同样是原位安装,很方便。

后声场喇叭特写。

在低音的选择上,李先生选的是超薄电磁炮,可以安装在座椅下,不用占用后备箱空间。

最后再装上一个歌剧世家的DSP功放,同样是隐藏式安装,有了DSP的处理,就能轻松调出好声音了。

这样一套音响就升级完毕了,您是否也有改装原车喇叭的想法呢?如果有,请与至上音乐联系。